close
我爸爸是5月23號下我爸爸是5月23號下午五點發病一個半
提問: 我爸爸是5月23號下
我爸爸是5月23號下午五點發病一個半小時后被送往市中心醫院的,是腦干出血,直到昨天晚上六點才有了自主呼吸,然后現在靠氧氣呼吸,盡管一開始醫生就好心相勸我們還是放棄吧,農村人掙錢不容易,就算最好的結果他也只是個植物人,我們現在還抱著一絲希望,希望他能好過來能創造奇跡,他今年才四十九歲啊,還有好多事他還沒做完,也還有很多話沒有交待,我還沒成家,唯一的妹妹再過兩個月就要生小孩了,可他都看不到了,眼看著借來的錢都快花光了,還有那些我們無法預知的突變,我們都不敢想,昨天晚上背著我媽在北街河邊哭腫了雙眼,到底是堅持還是放棄?事實終究是殘酷的,痛苦啊!也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切身體會
医师解答: 堅持治療,不要放棄,說明有好轉,只要有希望,因為生命只有一次,錢可以賺,放棄會良心不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